主題:讀書日=擺爛日!?

每個經歷過國中生活的人一定都知道讀書和考試的種種壓力,正值國中生的我因為讀的是私立國中,所以讀書壓力比一般公立國中還大(才國一說甚麼壓力大,小心學姊來揍你)

最近雖然正值寒假,但因為開學要複習考(變態學校哇阿阿!),所以讓讀書占了我快樂寒假的一些時間。

不過老娘才不會讓這痛苦折磨我呢,我在讀書之餘又自high又唱歌,一點也不像開學要考試的人(這樣第三次月考還可以考到全班第一名,有厲害吧)

我還想了一個遊戲,叫做【搶世界國旗】

我知道聽起來很弱,但我想應該滿好玩的。

規則:

人數:一隊六人,隊中要有一位獵人和五位隊員,每隊有五幅旗子

         獵人的工作有 1.藏旗子(不可告訴隊員)(每個位置放兩幅同樣的)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.尋找對方獵人(先找到加5分)

       隊員的工作有 1.找到十幅旗子(自己和對方的)

若三十分鐘內未完成,關主就會給兩隊任務。須先完成任務才可繼續遊戲(此時遊戲時間會暫停)(獵人須參加此任務)

若找到旗子,需全員回去找關主。關主會給一張世界地圖,在限時七分鐘內找到國家,此旗子才算分。旗子一幅一分。

犯規行為(不可以做呦):1.獵人告訴隊員旗子所在處(-5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.旗子超過指定範圍(-4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3.藏旗(-3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4.隊員離開指定範圍(-2)

所需用具:二十幅旗子(兩幅兩幅同樣)

以上遊戲是我自己想的,希望大家能捧場,若有問題請下面留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brina的世界 的頭像
    Sabrina的世界

    lovetfjolin的部落格

    Sabrina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